花絮 | 西湖大学湖心讲堂2022夏季公开课、2022夏季湖心追光之旅
西湖大学湖心讲堂 时间:2022-07-25
西湖大学湖心讲堂

2022年7月23日,西湖大学湖心讲堂2022夏季公开课“世界的理性叙述”在西湖大学云谷校区举行。此次西湖大学还特别设置“湖心追光之旅暨西湖大学云谷体验日”活动,这也是湖心讲堂首度公开邀请中学生报名来到西湖大学云谷校区参加活动。同学们在“湖心·波动云谷”校园参观、“湖心·相对论”师生面对面交流、“湖心·科学磁场”博士生科研展示等环节,通过丰富多样的、科学感知度强的互动体验,感受西湖大学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与科研热情。 来自镇海中学、余姚中学、慈溪中学、杭州高级中学钱塘分校、杭州外国语学校、萧山中学、天元公学、杭州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文渊中学、杭州第二中学钱江学校、杭州第九中学、杭州钱江贝赛斯国际学校等中学的百余位“追光少年”一同在云谷校区,激发对未知世界的好奇,点燃科学探索精神,追光湖心,逐梦西湖!